週五早上先去東莞辦公室,把東莞的公事處理完,中午三點多的飛機,一點半就離開了辦公室,前往深圳寶安機場,我實在很不喜歡中國機場,每來一次,就要捐獻一個打火機,我捐獻了那麼多,我出來也至少還我一個吧~~OOXX

在中國,飛機誤點是常見的,飛機不誤點就很奇怪,反正就搞一些理由搪塞,反正你也沒辦法~~
深圳機場登機門廣播:由於氣候因素,本班機起飛時間推遲,預計起飛時間尚未決定............ 

一個小時後

深圳機場登機門廣播:請旅客現在手持登機證至登機門前,.........(吞口水).........

憑登機證領取瓶水........ 

候機室,一陣哄堂大笑,!@#$%你是不會一口氣講完喔

近三個小時的航程,我到了北京首都機場,到分公司要『打的』(ㄉㄚˇ  ㄉㄧ),他們不叫小黃,而且也不是黃的,來之前,北京分公司的負責人一直提醒我,要跟司機說多給他二十塊,他會很高興!!我在飛機上就打定主意,絕對不給~~上車沒多久,我投降了!!

『師父,我要去廣順北大街跟湖光中路口的中國移動大樓』

『..........』

『師父,您知道地方嘛??』

『不知道』

『.............師父,我來的時候,同事有交代,要多給您二十塊』

『呵呵~~您同事這樣跟您交代的,真是不好意思啊』(OS:我沒抬出這二十塊,你大概不會想起怎麼走)

『不會啦,聽說...............』真是為了多二十塊,一切都友善了~~TMD

不過,他們排班的計程車,大約排了五六公里遠。

到了北京辦公室,都快九點了,餓死我了!!



 

用Iphone 3G拍的,不是很清楚,這是一家韓國烤肉店,很多大餅妹(韓國女孩子,臉很大,故稱大餅妹)!!

 

 

 



 

這家餐廳點菜是每個桌上有個螢幕,自己選,自己點,點送出菜就送來。金額幫你直接算好

吃烤肉配啤酒,只是怎麼不太辣??又是大餐,吃的很爽,內心充滿了罪惡感~~環島瘦的,這幾天都吃回來了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遜了,台北好像還沒看到~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這碗韓國冷麵,麵Q彈牙,味道不錯!!跟同事Gear、Seven喝個啤酒,搞到快十二點趕快回宿舍睡覺,明天一早要開會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