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第一天,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準備了,由於同事Tony嗆賭,說我會環島回來會胖兩公斤,所以在輕量化後,先拍一張體重以資證明,免得他耍賴。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28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300" caption="體重計"][/caption]

七點多,陪騎的Tony跟Gary也到我家了,拍了幾張照片,也可以看出我出發前有多胖~~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30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300" caption="要陪我多天的代步工具"]
[/caption]

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32" align="alignnone" width="300" caption="Gary雖然友情陪騎,他是放我鴿子的元兇之一"][/caption]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36" align="alignleft" width="300" caption="陪騎團到齊,Tony在相機後面"][/caption]

左邊第二位,也是放我鴿子的元兇之一,不過這兩位放鴿子的還算是有情有義的陪騎一段路,這是在林口發電廠旁的高架橋下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一站,先到永安漁港,路旁向日葵盛開,許多人在停車此拍照。



很快的,我將獨自一個人,自己是拍不到自己,只好趁還有同伴前,留下一張孤鳥單飛照,當然,Tony呢??在相機後面的人,永遠照不到自己,南寮前,幫Tony拍了一張!!



 

 

一個人,其實也是有好處的,想停就停,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在苗栗的海埔地上,看到幾個人在扒沙,不知道是在扒蛤蠣??還是土龍??但是,風景很美!!



路上遇到很多人有著共同的目標:環島!!
有一陣子沒騎車了,體力跟之前比,差了很多,騎過三分之二,大腿肌肉就感覺緊繃,快抽筋,一路走走停停,抽筋就麻煩了!!
騎車環島是最能感受到,台灣的人情,一路上受到不認識的車友加油打氣,在都市中的冷漠,在騎在路上單車是看不到的。在小七,不認識的人,總能哈拉個幾句!!
今天,遇到最感動是我在快抽筋蹲在路邊喘,一位陌生車友,刷的一下子到我旁邊「你需要幫忙嗎??」後來的路程,讓我不敢隨便蹲在路邊喘~~但,這就是單車活動迷人之處!!



在快到通霄前,發現台灣少林寺,不知道有沒有十八銅人陣??看到這個標誌也代表我今天的行程快要結束了,今天預計在通霄休息。

通霄這個開車說遠不遠,說近不近的小鎮,說實話,如果不是單車環島,一輩子也不會想住到這個地方~~

小鎮也有小鎮的風情,晚上八九點路上就一片寂靜~~靜~~

今天預計的住銀座大飯店,伍佰塊一晚,也沒什麼好挑剔的,乾淨就好
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今天騎了九個小時,118公里,消耗了四千多卡,相當於兩天需要的熱量!!怎麼會還有人覺得我環島還會胖兩公斤??Tony你應該買這種表,才知道自己消耗的熱量~~

 

 

感謝今天陪騎的Tony,Gary,Matt及開車的小湯,還有路上給予我加油、打氣的陌生車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